再次入手三星感受
我個(gè)人是比較喜歡三星這個(gè)品牌的,對(duì)三星的設(shè)計(jì)很有好感??粗腥鞘謾C(jī)的外觀,系統(tǒng)等等各個(gè)方面。
之前入過21,玩了幾天感覺就是看起來略微廉價(jià),就玩了幾天賣了。
22上了以后等了等四千多入的256G,當(dāng)時(shí)媳婦還勸我買128的吧,因?yàn)楦杏X我不會(huì)用這個(gè)手機(jī)很久。我堅(jiān)持入了256的。
買來快有一個(gè)月了,給我的感覺,最滿意的就是外觀,和系統(tǒng)的可玩性。
拍照還可以,三星的實(shí)力在那擺著。
續(xù)航穩(wěn)定在亮屏5小時(shí)左右。
不過手機(jī)是真的卡
這里的卡分三類,第一類是掉幀,打開軟件,返回桌面等等會(huì)掉幀
第二類是真實(shí)的卡頓
打開軟件,點(diǎn)擊按鈕等等會(huì)卡著不動(dòng)一會(huì),或者我操作快了手機(jī)不反應(yīng),相機(jī)卡頓已經(jīng)是常事了
第三類就是刷新率切換不平滑
自適應(yīng)有時(shí)候一頓一頓的
反正有喜歡的地方也有不滿意的,但是我還是喜歡三星的。 但是有時(shí)候辦事著急,感覺還沒朋友兩千塊錢的游戲手機(jī)流暢。
之前入過21,玩了幾天感覺就是看起來略微廉價(jià),就玩了幾天賣了。
22上了以后等了等四千多入的256G,當(dāng)時(shí)媳婦還勸我買128的吧,因?yàn)楦杏X我不會(huì)用這個(gè)手機(jī)很久。我堅(jiān)持入了256的。
買來快有一個(gè)月了,給我的感覺,最滿意的就是外觀,和系統(tǒng)的可玩性。
拍照還可以,三星的實(shí)力在那擺著。
續(xù)航穩(wěn)定在亮屏5小時(shí)左右。
不過手機(jī)是真的卡
這里的卡分三類,第一類是掉幀,打開軟件,返回桌面等等會(huì)掉幀
第二類是真實(shí)的卡頓
打開軟件,點(diǎn)擊按鈕等等會(huì)卡著不動(dòng)一會(huì),或者我操作快了手機(jī)不反應(yīng),相機(jī)卡頓已經(jīng)是常事了
第三類就是刷新率切換不平滑
自適應(yīng)有時(shí)候一頓一頓的
反正有喜歡的地方也有不滿意的,但是我還是喜歡三星的。 但是有時(shí)候辦事著急,感覺還沒朋友兩千塊錢的游戲手機(jī)流暢。



